About Dusty

Dusty、有兩個身份的一個人。

Dr Dusty 是一位於急症室工作的(前)新手醫生。



在職場上衝鋒陷陣,為了成為一個不愧對自身的急症科醫生努力中。但是日常工作遇上太多令人好笑又好氣的病人,把真實故事寫出來也許才能令心理平衡。不知不覺就工作了十年,每天工作卻依舊能帶來新鮮感。

Dusty Cypress 是一隻興趣很多、右腦派的左撇子貓娘。


喜歡攝影也喜歡畫圖。
喜歡寫作也喜歡看書。
喜歡 ACG 也喜歡電影。
喜歡音樂也喜歡唱歌。
喜歡小說也喜歡歷史和神話。
喜歡烹飪也喜歡吃。
喜歡獨處也喜歡跟密友相處。

徹底地迷戀著日本的一切人和事。
一段時間不回日本走走便會渾身不舒服。熱衷於自由的旅程;喜歡排行程的程度不下於真正旅遊之時。但是遊記怎都寫不完。

但兩個 Dusty 都是一樣:喜愛以文字、圖畫、相片留下生活與旅途中的一點一滴。


Facebook Fan 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ustyCypress
Twitter: http://twitter.com/DustyCypre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