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ly 2015

久違大半年的報告

嗯,跟上年比早了一點兒,但也要浮出來再說一次,Dusty 還沒有死啦。(誰理你www)

上一次認真執筆已是十月之時。

除了因為有了 Facebook Fan Page 和 Twitter 的加持,常常只是簡單寫下寥寥數字而於這邊慵懶一點,主要原因跟上年其實差不多。

連續的兩年猶如 Groundhog Day 中的 Bill Murray,惡夢似地重覆著同一段生活,遇上同樣的困境,結果也像 save & load 般不停重頭開始。考試、家人、生病、失去、得到、離開、回來,然後重新輪迴一次。

想寫的話有很多。滿腹心事,不知從何寫起;故人之事,未曾忘卻也未敢提筆。

不過,在今年,這個無限的輪迴中多了一點點的異常。

Dusty 終於考試合格了可以升 member 了!

至少,來年不需再在考試中輪迴。大概,在不斷兜圈的迷宮之中找到了一個缺口後,之後的路也會有所不同吧?

去年於出雲大社許下的願望,大概亦非沒有實現,祗是實現的方法並非如我所想吧。

也是時候重拾筆桿,向著剛開了鎖的門繼續我的旅程了。雖然不敢擔保會勤奮地寫,但 Dusty 會好好努力的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