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October 2013

<原文寫於 Dec 18, 2006 2:44 AM>


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。(好一個小學作文的開頭)

小時候,單純的認為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在秋天,證明小時候的我自我中心得要命,也不大用腦。

一邊長大,秋天一邊隨著溫室效應推遲,而我的生日已不再在秋天了。可是我依然喜愛秋天。

因為...

我喜歡肌膚上吹過涼風的乾爽感覺。

我喜歡陣陣清風滑過髮梢的感覺。

我喜歡紅色、黃色、啡色、金色的葉片。

我喜歡踩碎滿地落葉的聲音。

我喜歡在秋高氣爽的日子和家人朋友去行山、燒烤、吹風。

所以,我喜歡秋天。

========
(後註:搬過來時才發現的事,雖說是寫秋天卻是十二月的 post?明明有記憶是某天秋高氣爽時跟 Dusty 爸 Dusty 媽去燒烤後寫的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